聯播凱嵐興業
瀏覽次數:97by:凱嵐興業
客製項目

凱嵐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,一開始主要從事成衣裁片刺繡和臂章刺繡,後來擴大業務提供更多樣化的紡織加工技術,如電腦刺繡、數位直噴、噴墨印刷、亮片繡、網版印花、燙鑽、貼合、熱轉印、熱昇華等等。現在凱嵐已從單一繡花廠擴展至多項加工服務的紡織加工廠,提供客製化產品,包括電腦繡花、網版印花、數位印花、數位直噴、膠膜轉印等等。

凱嵐擁有專業完整的工作團隊,包括生產加工和製造品管,並備有專門的收尾作業人員,確保每件產品都精細地收尾,呈現更加精緻的品質。公司具備30多年的刺繡品製造經驗,客戶遍佈亞洲、美洲和西歐各地。凱嵐致力於提供高效率、高品質、優質服務和合理價格,以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。

近年來,凱嵐陸續增加了一系列數位化的機械設備,如數位昇華、數位直噴、數位雷射切割以及數位膠膜轉印等,並不斷精進升級設備以提高生產效率和品質。公司秉持著「創新研究、品質第一、顧客至上」的經營理念,追求公司永續經營和成長,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。

在如今的景氣蕭條下,許多工廠外移,導致國內就業機會降低,然而凱嵐堅持根留台灣,為台灣製造一小部份就業機會和傳統產業的延續。若有任何相關項目的合作需求,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。

凱嵐興業有限公司的核心競爭力不僅在於多元化的服務項目,也在於公司的經驗豐富的團隊和先進的設備。

公司擁有多位經驗豐富、專業的打版師和技術人員,可以根據客戶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產品。此外,公司還擁有一支專業的品管團隊,確保每一件產品的品質都符合客戶的要求。

凱嵐興業有限公司的設備也是公司的競爭優勢之一。公司不斷投資升級設備,引進先進的數位化機械設備和生產工藝,例如數位昇華、數位直噴、數位雷射切割以及數位膠膜轉印等,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,讓客戶得到更好的產品和服務。

除了專業的團隊和先進的設備,凱嵐興業有限公司還重視企業社會責任,注重環保和員工福利。公司致力於減少生產過程中的環境污染,並為員工提供安全、健康的工作環境和福利待遇,讓員工能夠在穩定的環境下發揮所長,提高生產力,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。

在未來,凱嵐興業有限公司將繼續擴展業務,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和服務水平,滿足客戶需求,創造更大的價值。同時,公司也將繼續秉持著『創新研究、品質第一、顧客至上』的經營理念,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,成為台灣製造的佼佼者。

凱嵐興業有限公司 https://kaelan.com.tw/

地址 :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20號

☎️02-22838884

✉️Service@kaelan.com.tw

產業來源:印花與客製化製品

https://inchang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52072印前識別證帶透明套卡夾專業製造工廠直營

識別證帶、印刷識別帶證件套、PVC証件套、透明證件套、 證件套、手機吊帶、PDA 掛繩、路跑識別證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