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播黃頁小編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11by:網站e經

經濟部王部長美花與歐盟執委會成長總署(DG GROW)Maive RUTE副總署長31日在台北共同主持「第9屆臺歐盟產業對話會議」,雙方就產業政策、臺歐盟中小企業及產業聚落合作、機器人法規、研發合作,以及產業技能等議題深入交流。

臺歐盟產業對話會議是推動雙方產業合作最重要的對話平台。王美花部長在上一屆臺歐盟產業對話會議上,曾經邀請歐方本年率團訪臺召開會議,並再度舉辦睽違5年的歐盟創新週(European Innovation Week, EIW)活動。此次R副總署長應邀親自率團來臺,訪團成員除歐盟執委會官員外,也包括來自歐盟成員國涵蓋ICT、半導體、數位產業及機器人等11個產業聚落的代表,來臺出席EIW活動。

https://032711797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039970鶯歌辦理成立工廠工場登記證工廠執照牌照證照

鶯歌申請代理辦理成立工廠工場登記證工廠執照牌照證照